close

IMG_20180217_202106_026.jpg

哈囉各位朋友,我的首次部落格文章正式開寫啦!!!!

歡呼加灑花

好感人啊~~~因為平常真的有太多情緒和想法想分

享了~所以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後,覺得部落格

會是很棒的發表平台~

 

 

 

先向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哈哈

我是畢業於彰師大美術的小BOO老師~~求學期

間修習師培課程。在畢業後,非常幸運透過自身所

學繼續在藝術教育這塊領域學習與發揮~~

IMG_20180225_200006_193.jpg

 

前後南二中實習 藝家畫室和東苑美術擔任美術老師~

目前仍在工作中哈哈,只是自己一直在心裡有個很想實

踐的事..就在日復一日的上班人森中,我不斷在回家

和上班騎車的途中問自己:

同學啊..你到底想美寵沙......

 

感覺生活都過得非常安穩自在,也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擔

心的事呀~但是為何你還是感到不滿足呢 悶悶不樂的

會變醜捏😂😂😂😂

而我這個人就是最擔心無聊和變醜啊啊啊啊天啊

不行一定找件事情來做,不然整個人都快~會花氣😓

 

IMG_20180221_162212_399.jpg

 

或許也是因為大學時期自己就是個瘋狂大忙人~

一下參加社團一下去打工辦活動準備作品讀師培

的書又愛交朋友吃東西出去玩生活的濃度讓我變

得非常習慣變化與刺激,總是對於新鮮的事物感

到好奇~

 

 

而現在,進入工作環境中,生活的步調開始不一

樣能接觸的人也有限~對我來說或許網路是一個

出口也是結交相關愛好者的平台~所以就決定開

始寫文章囉!(梗也鋪太長🤣🤣🤣🤣🤣🤣🤣

 

所以接下來,我會在這個溫馨可愛😆的平台上分

享這幾年(也沒有多久啦哈哈 約莫兩年吧有加

實習的話~~~~)教學的心得和課程~因為每

天教完書真的能夠累積巨大的能量啊啊啊(正負

滿滿)哈哈包含教學心得\教你如何帶小孩呀~ 

怎麼互動啊~如果發生衝突怎麼解決~課程時間

內容安排之類DER(個人淺見僅供參考,仍需

依據當下情況與教師特質等做改變~)

 

 

那也會針對不同的媒材課程做簡單的分享

(深入的當然就是要來上課啦哈哈哈 

 不然我也準備吃土喝空氣了😆)

 

 

像是國內最普遍術科考試會運用到的媒材 

水彩/素描/創表 和特殊課程,例如人體

/複合媒材 和其他較難以分類在上述介紹

的課程 另外,個人生活上也有很多想分享

哈哈哈哈 像是平常會去看的展覽、讀的

書籍、做的筆記、買的畫具、看的美景、拍

的照片blabla(算是個人非常喜歡的

類別啦哈哈,就請大家不要嫌棄啦,歡迎訂

閱~~~~)😽😽😽😽😛😛😛😛

 

 

 

那只要是有時間我就會浮上來更新一下~😄

(以自己多愁善感的個性應該會常常更新哈哈)

最後,歡迎舊雨新知大小朋友敬請期待接下來

的內容~然後阿..也請包容菜鳥寫手有一搭

沒一搭很白話聊天式的口吻和書寫風格🍉🍉

 

 

謝謝大家~(叩謝)~那對於以後會不會再出影片啊

或是什麼驚喜內容和單元就隨~緣~啦~(對於未知

的事物就是常常以隨緣帶過哈哈 期待一下!!!)

 

 

 

 

另外,打個廣告~哈哈 歡迎追蹤~

個人IG hannahbb_art 和✌✌✌

新成立的教學IG teacherbb_art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annahbb_art/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eacherbb_art/

主要分享平日教學+個人創作+生活點滴~😸😸😸

以追蹤的朋友非常感謝你們平日的照顧與關心!!!!

小的銘記在心啊~會努力盡自己所能推出好內容的(?

(較無法像部落格般做分類與主題式解說,屬於機動式

PO文~文字有長有短~喜歡就看看吧!!謝謝指教哦)

IMG_20180224_172805_811.jpg

PS原諒老人家寫字字級需要調非常大否則很吃力啊😆

大家晚安囉!!!!!!!明天又是黑暗星期一呀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BOO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